当前位置:

省委宣传部召开智库选题研究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编辑:朱婷劼 2019-05-16 11: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3月以来,为完成好16位省领导交办的智库选题研究,全省智库组建33个团队(共计484位专家),召开19场项目论证会。省内20家对口省直单位参与研究,实地调研10余个省市和地区。

5月6日,省委宣传部召开智库选题研究专题会议,蒋祖烜主持,刘学参加会议。会议听取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湖南高质量发展”、“日本、韩国及台湾地区农业现代化与湖南之比较研究”2项智库选题的研究情况汇报。会议肯定了2个项目研究取得的积极进展,要求将省委领导交办选题的研究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作为对学校大局意识、学术水平、团队合作、执行能力的考验,进一步加深对选题背景、意义、研究界限的理解,进一步聚焦问题、完善思路和提纲,做到思想上重视、质量上提升、进度上加快,推出既有学理特色又可读可用的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重要决策参考。同时,省社科规划办要抓紧调度、及时跟进,督促项目组抓好研究。

来源:红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