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省新型智库建设重要调研成果在《光明日报》重点发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9-01-28 10: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省新型智库建设重要调研成果在《光明日报》重点发布。1月14日,《光明日报》智库版刊发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课题组的《高水平智库:在供需有效对接中精准发力》调研成果,以全文4100字篇幅并配发“阅读提示”对我省这项调研成果予以重点推介。这是2019年《光明日报》首篇关于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研究的成果发布文章;并在同版面 “中国智库月度大事记”中收录了我省举办以“三大攻坚战与湖南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湖湘智库论坛(2018)暨省专业特色智库建设会议,推进全省新型智库建设“守正创新”发展的工作信息。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中国社会科学网、人民网、党建网等数十家媒体全文转载。

原文链接:高水平智库:在供需有效对接中精准发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ontent/2019/02/20/5086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