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终止4项存在学术不规范问题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2015-03-06 12: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1月份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验收工作中,我们发现,上海某高校朱永生主持完成的《中美主流报刊话语方式对比研究》(10BYY089),湖北某高校龙子午主持完成的《我国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后的实证研究》(10BGL053),湖南某高校胡宗义主持完成的《能源消费、碳排放与经济增长的一般均衡分析》(12AJL007),西藏某高校蔡秀清主持完成的《藏族节庆习俗与可持续发展》(08XMZ034),最终成果均存在较多学术不规范问题。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终止这4个项目,预留经费不予拨付,已拨剩余经费按原渠道退回。
  
  请各级管理单位和项目承担者从中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树立良好学风,恪守学术规范,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维护好国家社科基金声誉。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5年2月2日
  
  (源自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2015年02月02日16:23。)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5/03/06/36170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