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终止3项存在学术不规范问题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2014-08-20 10: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7月份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验收工作中,我们发现,广西某高校张显伟主持完成的《西部民族地区基层民主发展规范化研究——基于村民自治现状的实地调查与思考》(11XFX013),云南某高校赵新国主持完成的《民族工作主题与云南边疆民族地区构建和谐社会研究》(07CMZ002),湖南某高校黄帝荣主持完成的《城市化进程中困难群体的拆迁救助研究》(10BSH057),最终成果均存在较多学术不规范问题。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终止这3个项目,预留经费不予拨付,已拨剩余经费按原渠道退回。
  
  请各级管理单位和项目承担者从中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树立良好学风,恪守学术规范,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维护好国家社科基金声誉。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4年8月5日
  
  (源自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2014年08月05日14:40)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4/08/20/34436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