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省国家社科基金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立项取得佳绩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20-06-30 09: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今年中宣部全国社科工作办开展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中,我省4个项目获得立项,在全国省区市排名第四(全国共立项74项)。 我省获立项的项目分别是:湖南中医药大学《在大国战疫中体现出的新时代伟大医德精神研究》; 湖南大学《中国成功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国际话语中情感的多模态译写与传播效果研究》; 湘潭大学《重特大突发事件应急指挥“最后一公里”协同机制构建研究》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涉疫矛盾纠纷的防范与化解研究》。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