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省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须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9-09-24 15: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省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须知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一、申报日期:10月28日

二、申报方式:申报材料统一由项目责任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具体申报要求见《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

三、申报材料:(1)单位申报材料汇总表。(2)每个申请人的《申请书》3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3)成果打印稿6套(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4)成果概要6份,包括著作名称(须附英文译文)和目录、5000-10000字的成果内容介绍、主要参考文献(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5)附件材料:以博士学位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的,须提交论文(报告)原文,并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往年申请成果文库未入选成果申报的,须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受各级各类项目资助成果申报的,须提交结项证明,其中包括资助类别、项目号、结项等级等关键信息。(6)存有上述材料的光盘1张(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7)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shekeban@163.com)。

四、申报地点: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省委二办公楼522室

联系人:方艳;电话:0731-82688450。

附件:

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