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省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 研究专项申报须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9-07-16 10: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省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 研究专项申报须知

2019年6月26日

一、本次申报我省将按照全国社科工作办的要求实行限额申报,请各单位严格把关,一般不超过2个研究选题,确保我省真正有竞争力的项目上报。具体申报要求见《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二、受理申报日期:7月25日—7月26日

三、申报材料:(1)单位申报材料汇总清单。(2)每个申报人《申请书》纸质文本2份;(3)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我办邮箱:hnshekeban@163.com)。

四、申报地点: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省委四办公楼南148室;联系人:谢双双,电话:0731-82688450。

附: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9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