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湖南大学的贺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8-11-16 16: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贺 信

  湖南大学: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近日通知,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你校张俊教授申报的《西方基督教美学通史》、杨智教授申报的《数据赋能激励制造业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及其对策研究》、张亚斌教授申报的《全球价值链背景下中美新型大国贸易关系与贸易利益研究》、张跃军教授申报的《完善我国碳排放交易制度研究》、罗宗宇教授申报的《中国当代少数民族文学制度研究》等5个项目获立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这是你校、也是我省社科研究工作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为此,特向你们表示祝贺!向项目首席专家、项目组成员以及社科管理部门同志表示感谢!希望你们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和全国社科工作办有关要求,科学谋划、精心安排、深化研究、多出成果,积极为党和人民著书立说、建言献策,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贡献!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18年11月7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8/11/16/47755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