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收听收看哲学社会科学界德业双馨专家系列节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8-09-10 15: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按照中央领导同志在全国社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要求,近期我们将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代表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水平和人文精神高度的德业双馨的顶级专家进行宣传,宣传他们在学术上的突出成绩、潜心敬业的优良学风、对学科发展的卓越贡献及为人治学方面的优良操守等,深入挖掘他们身上闪耀的思想光芒、体现的时代精神。

  我们将依托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国家记忆》和科教频道《人物》两个重点栏目,推出系列特别节目,并在新媒体和广播平台同时呈现。

  系列节目将于教师节当天首播,欢迎广大社会科学界人士持续关注、收听收看,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日

  央视节目播出时间:

  (一)《立德树人·夏书章》《立德树人·陈征》央视科教频道(CCTV10)《人物》栏目,2018年9月10日16:44分

  (二)《立德树人·孙正聿》《立德树人·张立文》央视科教频道(CCTV10)《人物》栏目,2018年9月11日16:44分

  (责编:孙爽、闫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8/09/10/47262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