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做好湖南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12—2014年)清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07 11: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各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单位:

  为加强我省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管理,推动项目承担者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根据全国社科规划办统一部署和要求,2018年将加大国家社科基金目的清理力度,完成对2012—2014年立项逾期未完成项目的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清理期限,加大工作力度。根据全国社科规划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清理和终止2011年前立项未按时结项项目的通知》要求,2012年立项的逾期未完成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须于2018年8月20日前提交结项材料;2012年立项的逾期未完成后期资助项目,须于2018年9月10日前提交结项材料。2013年立项的逾期未完成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须于2019年4月20日前提交结项材料。2014年立项的逾期未完成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须于2019年11月20日前提交结项材料。各有关单位务必加大工作力度,在全面摸清项目进展情况基础上,结合各自实际、根据时间节点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和具体实施方案,切实做好项目清理及管理服务工作。

  二、严格审核把关,按时报送材料。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各类别项目结项要求规范报送材料。科研管理部门在审读项目最终成果后,依照《鉴定结项审批书》列出的审核事项,认真填写审核意见。根据全国社科规划办的要求,自2018年3月28日起,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申请结项时都要附文献查重报告(提交报告首页纸质版和全文电子版)。各报送单位对结项成果存在文献复制比较高、涉嫌抄袭等学术违规问题的,应及时予以纠正;对个别成果质量明显欠佳可能影响结项的,应提醒并督促项目负责人尽量做好修改完善工作;对确实存在实际困难、遇有特殊情况不能如期提交结项材料的,应指导课题组按要求填表申请延期,如实说明延期原因、项目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发表情况等,并承诺完成时间,由省社科规划办报全国社科规划办审批。申请延期一定要理由充分,申请延期时间须从紧把握,其中后期资助项目延期时间不能超过6个月。届时未提交结项材料或延期申请的将一律作终止处理。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18年5月3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8/05/07/46210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