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认真做好我省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8-03-27 12: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社科办【2018】2号

  关于认真做好我省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单位:

  近日,全国社科规划办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发布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简称《公告》)。为切实做好我省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极做好申报发动组织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重点支持文史哲等基础学科和社会科学各学科的基础性研究,旨在引领潜心治学,强化成果导向。近年来,我省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立项无论数量还是质量都在稳步提升。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要求,做好发动和组织工作,主动有效服务,鼓励社科工作者(包括退休科研人员)积极申报,以此为契机,推动本单位社科研究多出成果、多出人才。

  二、按时提交申报材料

  各有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按照申报要求,认真做好申报材料审核把关工作,确保材料真实、准确、规范。申报材料包括:(1)申请书3份,其中1份由省社科规划办存档。(2)《成果介绍》活页一式6份。(3)申报成果6套。申报书稿字数在80万字以上的,除报送6套书稿外,还需附6份成果概要(包括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申报成果参加过以往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1份)。(4)电子光盘2份,其中1份由省社科规划办留存(请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我省申报材料统一由省社科规划办寄送,请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于5月18日之前,将本单位纸质版申报材料和《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提交省社科规划办审核,并将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发送至省社科规划办邮箱(hnshekeban@163.com),由省社科规划办汇总后统一上报全国社科规划办。

  申报材料提交地点: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省委四办公楼南148室。联系人:方艳,电话:0731-82688450。

  附:《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18年3月19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8/03/27/45885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