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湖南师范大学的贺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7-08-24 11: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近日通知,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你校欧阳峣教授申报的《大国发展道路:经验和理论》、李育民教授申报的《晚清中外条约关系研究》入选2017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这是你校、也是我省社科研究工作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为此,特向你们表示祝贺!向欧阳峣教授、李育民教授和社科管理部门同志表示感谢!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发扬潜心治学、经世致用、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科研精神,积极为党和人民著书立说、建言献策,推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学术研究成果,共同擦亮社科理论“湘军”品牌,努力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贡献!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17年8月21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7/08/24/44033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