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单位科研处长会议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省社科基金项目网络管理平台培训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6-12-30 16: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按照全国社科规划办工作要求和我省年度工作部署,12月28-29日,省社科规划办召开全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单位科研处长会议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省社科基金项目网络管理平台培训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10月中旬召开的全国社科规划办主任会议暨资金管理办法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省项目资金管理和网络平台管理专职人员集中开展新修订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工作培训以及用好省社科基金项目网络管理平台工作培训,大力推动全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单位贯彻落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提升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社科规划管理工作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肖君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对社科基金项目“源”与“流”、“分”与“合”、“本”与“魂”、“体”与“用”等几个方面作了精辟阐述,从理论高度、规律层面和重点工作对做好全省社科研究与管理提出了高要求。邀请莅会的全国社科规划办基金处副处长陈俊乾作资金管理工作指导讲话和培训授课,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副处长张丽通报我省财政科研资金管理政策等有关情况。省社科规划办主任骆辉传达了2016年全国社科规划办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回顾总结了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社科规划管理工作、新型智库建设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全省社科研究与管理工作和新型智库建设工作作了重点部署。省社科规划办副主任陈湘文通报了前不久在南京举行的“2016中国智库治理论坛”首次发布“中国智库索引(CTTI)”的有关情况,以及对我省新型智库建设具有启示和借鉴作用的相关信息。省社科院、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五家单位科研处长作大会发言,交流了社科研究与管理工作的情况和经验。同时,邀请省社科基金项目网络管理平台技术开发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此次会议安排在长沙理工大学召开。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蒋昌波出席会议并致辞。省社科院、省委党校、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和全省本科院校科研处长、财务处长、项目及平台管理负责人,部分高职院校和相关单位科研处长及项目管理负责人等,共170人参加会议和培训。

  (省社科规划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6/12/30/41788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