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将四库学研究基地等5个基地确立为湖南省社科研究基地的通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6-12-16 17: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社科办﹝2016﹞21号

  关于将四库学研究基地等5个基地确立为湖南省社科研究基地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7•8”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充分发挥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和社科湘军的特色优势,进一步优化省社科研究基地结构布局,努力在创新发展中打造一批具有中国特色、湖南特点的“湘字号”社科研究品牌,推动社科湘军向协同创新平台和特色优长学科规模化聚集,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经有关单位申报并组织专家研究论证,拟将中国四库学研究基地等5个社科研究基地确立为湖南省社科研究基地。具体名单如下:

  1、湖南省中国四库学研究基地。挂靠单位为湖南大学,负责人为杨胜刚,首席专家为邓洪波。

  2、湖南省绿色工业与城市低碳发展研究基地。挂靠单位为湖南工业大学,负责人为谭益民,首席专家为周跃云。

  3、湖南省传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研究基地。挂靠单位为湖南工程学院,负责人为娄炳林,首席专家为李军林。

  4、湖南省梅山文化研究基地。挂靠单位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负责人为石潇纯,首席专家为陈志强。

  5、湖南省湖湘民族民间艺术教育研究基地。挂靠单位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负责人为童小娇,首席专家为张应华。

  新设立的省社科研究基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发展,进一步聚集人才、聚焦研究、多出成果,切实加强基地建设和管理,为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16年12月15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6/12/16/41660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