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湖南师范大学的贺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6-09-09 14: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近日通知,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你校郑大华教授申报的《中国近代民族复兴思潮研究——以抗战时期知识界为中心(1931—1945)》、刘铁芳教授申报的《追寻生命的整全:个体成人的教育哲学阐释》入选2016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这是你校、也是我省社科研究工作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充分展现了“社科理论湘军”潜心治学、经世致用、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学术品质和科研精神。为此,特向你们表示祝贺!向郑大华教授、刘铁芳教授和社科管理部门同志表示感谢!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推出更多原创性、标志性的社科研究成果,努力为繁荣发展中国特色、湖南特点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贡献!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16年9月6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6/09/09/40814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