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度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2015-12-14 10: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根据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有关规定,我们组织了2015年度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评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遵循“质量第一、创新优先,坚持标准、注重公平,兼顾平衡、适当扶持”的原则,体现服务大局、促进发展,多出成果、多出人才,激励创新、推动繁荣的要求,经过资格审查、省内外专家评审、建议立项名单媒体公示及对公示有异议的情况进行核实处理,并报省委宣传部和省领导审定,共确立本年度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580项。其中,立项资助重点项目19项、立项资助一般项目416项、立项由所在单位资助一般项目72项、成果立项资助项目12项、立项资助西部项目61项。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设立外语科研联合项目51项。以上项目已正式发文公布。(省社科规划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5/12/14/38626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