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师大教师段江华荣获“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2015-10-19 15: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0月15日讯(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粟用湘)今天,中宣部在中央电视台公开发布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段江华的先进事迹,并授予其“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号召全社会向他学习。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出席在北京的发布会录制。
  
  52岁的段江华,是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绘画系主任、硕士生导师。从教26年来,乐于奉献社会,多次捐画义卖,捐赠灾区,资助学生。今年3月4日,他不顾个人安危,将一名不慎落水的女童救上岸,在社会上引起热烈反响,被誉为“最美画家”、“最美教师”。
  
  “时代楷模”发布活动以“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以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内涵。发布会现场播放了段江华的先进事迹视频短片,并颁发了“时代楷模”纪念章和荣誉证书,展示了由中国楹联学会和中华诗词学会组织创作的反映段江华先进事迹的楹联和诗词。
  
  走下领奖台的段江华,还是一如既往的谦虚。他说:“我只是做了一件很小的事,社会给予我这么大的荣誉。这意味着一种责任。”
  
  (源自湖南在线2015-10-1608:42:35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5/10/19/38173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