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省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须知
2022-01-19 15:35:49 字号:

我省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须知

我省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须知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22年1月13日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行网络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将于3月1日零时至3月20日24时开放(特别提醒:最后截止日网络繁忙,为防止数据上传失败,我省申请人请于3月15日前进行网上申报)。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400-800-1636。本次申报仍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申请书》,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省社科办(不接受个人单独申请)。具体申报要求见《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一、纸质版材料受理日期:3月17日、18日

二、材料包括:1.单位申报信息汇总表;2.申请书和活页。每份申报材料要求申请书一式4份、活页一式3份。其中1份申请书内夹放3份活页,供我办初筛评审使用。活页首页左上角需标注申报系统自动生成的申报编号(请勿调整活页首页版式);3.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我办邮箱:hnshekeban@163.com。

三、申报地点:九所宾馆(暂定);联系人:方老师,电话:0731-8268845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我办将第一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来源:湖南省社科办

编辑:莫夏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