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省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须知
2021-08-11 15:58:02 字号:

湖南省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须知

湖南省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须知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21年8月10日

一、申报日期:8月30日至9月15日。

二、申报方式: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无须提交纸质材料。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400-800-1636,电子信箱:support@e-plugger.com。

三、具体要求:1.投标人须按照新修订的《投标书》(2021年7月制)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填报以前版本无效,《投标书》文本要简洁、规范、清晰,篇幅原则上不超过10万字,不加附件;2.“课题名称”按招标选题研究范围拟定(可微调),自选课题不予受理;3.上传的《投标书》中除省级社科管理部门无需盖章外,其他部分均须按要求签字、盖章;4.系统逾期自动关闭,为避免网络拥堵导致数据上传失败,请提前申报。

联系人:方老师,电话:0731-82688450


附件: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湖南省社科办

编辑:莫夏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