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认真做好我省征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南省社科办 编辑:莫夏倩 2021-01-20 15: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认真做好我省征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工作的通知

2021年1月20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社科工作办《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我省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精心组织。各单位上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是全国社科工作办确定年度重大选题的重要依据之一。各有关单位要鼓励知名专家学者依托长期学术积累、丰富前期成果和个人学术创见提出选题。要把握重大选题的特点和要求,组织开展选题论证会,集思广益、精益求精,争取有更多具有重大研究价值和我省特色优势的选题入选。

二、严格把关。各有关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和相关程序,严把政治关、学术关、材料关,提高上报材料的质量。

三、按期报送。本次选题征集在网上进行,时间为1月15日—3月5日,各单位要按规定时间上传材料。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主页“选题征集系统”为本次选题征集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选题推荐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有关选题征集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技术人员,座机:400-800-1636,电子信箱:support@e-plugger.com。

省社科规划办联系人:方老师,电话:0731-82688450

附件: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21年1月19日

来源:湖南省社科办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