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省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须知

来源:时刻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9-09-16 17: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省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须知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一、申报日期:10月29日

二、申报方式:申报材料统一由项目责任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具体申报要求见《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

三、申报材料:(1)单位申报材料汇总表;(2)每个申请人的《申请书》7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3)学术著作类成果提供:翻译原著、翻译样章6套,《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分工合同》、与国外学术出版机构签订的出版合同或出版意向证明、国外出版机构法律证明文件、原著著作权人对该文版的授权证明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各1份;期刊类成果提供:近一年内出版的样刊一式6份,期刊出版许可证副本复印件1份,反映本期刊学术水平及其社会影响的相关材料,编委会成员名单及工作单位(国际编委含国籍);(4)存有上述材料的光盘1张(由项目责任单位统一汇总,光盘标明单位名称,子文件以单位+姓名+课题命名);(5)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shekeban@163.com)。

四、申报地点: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省委二办公楼522室

联系人:方老师,电话:0731-82688450。

附件:

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

来源:时刻综合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