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做好2013年以前立项的省社科基金外语科研联合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8-11-30 16: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各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单位:

  为加强省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管理,推动项目承担者履行科研承诺,按期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优化科研管理服务,根据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依照全国社科工作办对逾期未完成项目定期进行集中清理的做法,决定对2013年以前立项的(含2013年)在研湖南省社科基金外语科研联合项目进行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项目管理单位要认真对照立项文件进行全面清查,与省社科办对接核实后,上报本单位2013年以前立项的省社科基金外语科研联合项目清单,并按清单将清理事项及时通知到有关项目负责人。

  2.尚未结项的在研省社科基金外语科研联合项目,应按立项通知要求尽快完成研究任务、拿出最终成果,并于2018年12月20日前提交结项申请,按程序办理结项手续,逾期我办将不再受理。

  3.凡有已结项但项目研究经费没有拨付到位的项目,所在单位应核实汇总于12月20日前上报我办,并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伊静波联系经费拨付事宜,逾期不再受理。

  4.对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的作终止处理。凡终止项目,停拨资助经费。

  各项目管理单位要高度重视,科研管理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落实,确保及时完成项目清理工作。联系方式:省社科办曾明,电话:0731-82216244;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伊静波,电话:13701712890。

  附件:2013年以前省社科基金外语科研联合项目清单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2018年11月29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8/11/30/47850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