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型智库标识设计说明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8-07-04 11: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升湖南新型智库品牌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推进我省新型智库标准化建设,省委宣传部设计了湖南新型智库标识。

  1.标识整体构图采用圆形徽章的样式,标识以蓝色为基调,意在代表智慧、思想、理性。

  2.标识核心图案由湖南地形轮廓和书籍造型组成,呈大脑状,象征智慧和思考,寓意智库研究立足三湘大地睿智建言,展现浓厚的湖湘智库特点。

  3.核心图案外围上方、下方分别以中文、英文字样标明“湖南新型智库”,提高标识的辨识度。

  点击下载:湖南高端智库标识(PDF)

              湖南高端智库标识 (PNG)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8/07/04/46706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