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认真做好我省征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8-01-16 15: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社科规划办《关于征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我省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极参与、精心组织选题征集工作。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着眼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旨在提出一批具有重大学术创新价值和文化传承意义的选题,在此基础上推出高水准的研究成果。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社科理论湘军进入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发动、精心组织专家学者积极参与选题征集,遵循全国社科规划办《通知》要求,推荐政治导向正确、研究目标明确、问题意识鲜明、学术分量厚重、创新价值彰显,且体现有限规模和研究重点的重大选题,并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梳理凝练有长期学术积累、丰富前期成果和个人学术创见的相关内容,经过充分论证后予以报送。

  二、提高水准、按期规范报送相关材料。各有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严格把关,认真做好本单位推荐选题的汇总工作,切实提高选题报送的质量,超出规定数量的必须由推荐单位进行排序,并于2018年3月26日前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和《选题汇总表》的电子版(从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下载),同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选题汇总表》纸质版(1份),报送省社科规划办。电子版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省社科规划办邮箱(hnshekeban@163.com),邮件主题标注“××单位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字样。

  省社科规划办联系人:方艳

  电话:0731-82688450

  邮编:410011。

  地址: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省委四办公楼南148室

  附:关于征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18年1月3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8/01/16/45315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