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度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6-12-23 16: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根据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有关规定,我们组织了2016年度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评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7﹒8”工作会议精神,遵循“质量第一、创新优先,坚持标准、注重公平,兼顾平衡、适当扶持”的原则,着眼服务大局、创新学术、培养队伍、激励创新、推动繁荣,经过资格审查、省内外专家评审、建议立项名单媒体公示,并报省委宣传部和省领导审定,共确立本年度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577项。其中,重点项目12项、一般项目392项、青年项目77项、成果立项项目10项、西部项目54项、“2025湖南智造”高职项目32项。确立本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基地项目71项、奖励项目6项。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设立外语科研联合项目47项。立项文件近日下发各有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省社科规划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6/12/23/41725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