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6-11-23 15: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11月19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批准中共湖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全省各级党组织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大力推进正风肃纪,不断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各级纪委聚焦主责主业,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经过各方面共同努力,全省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重要进展和显著成效,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逐步改善,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明显提升。

大会要求,全省各级党委、纪委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坚决地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着力加强纪律建设,坚持挺纪在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各项纪律严起来;着力推进正风反腐,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使党风政风全面好起来;着力强化党内监督,健全党内监督体系,明确监督职责,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自我净化能力;着力深化标本兼治,扎紧权力运行的制度笼子,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对腐败,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构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大会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爱党忧党之心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以改革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圆满完成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源自湖南在线2016-11-20 08:12:16  华声在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6/11/23/41445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