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将湘商文化研究基地等3个基地确立为湖南省社科研究基地的通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6-08-23 11: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社科办〔2016〕12号

  关于将湘商文化研究基地等3个基地确立为湖南省社科研究基地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社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的特色优势,加强对湖湘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和研究,优化省社科研究基地结构布局,努力在创新发展中打造一批具有中国特色、湖南特点的社科“湘字品牌”,推出更多研究解决“发展之惑”和有湘味、有价值、有影响的社科成果,推动社科理论湘军向协同创新平台和特色优长学科规模化聚集,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经有关单位申报并组织专家研究论证,报省委宣传部和省领导批准,决定将湘商文化研究基地等3个社科研究基地确立为湖南省社科研究基地。具体名单如下:

  湖南省湘商文化研究基地。挂靠单位为湖南商学院,负责人为郑佳明,首席专家为杨虹。

  湖南省濂溪学研究基地。挂靠单位为湖南科技学院,负责人为陈弘,首席专家为张京华。

  湖南省侵华日军细菌战罪行研究基地。挂靠单位为湖南文理学院,负责人为龙献忠,首席专家为陈致远。

  新设立的省社科研究基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发展,进一步聚集人才、聚焦研究、多出成果,切实加强基地建设和管理,为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16年8月12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6/08/23/40675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