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做好我省2010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谢瑞仁 2016-06-23 09: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各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单位:
  
  根据全国社科规划办《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加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今年继续开展对逾期未完成项目的清理工作,重点清理2010年立项的逾期未完成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同时,对2009年以前立项但未按规定提交结项材料的项目作终止处理(终止项目名单分别下达各有关单位)。
  
  按照全国社科规划办要求:1、届时未提交结项材料的将作终止处理。2、对进入清理范围的项目,在结项审核时从严把关,质量未达到结项要求的成果原则上不再给予修改机会,视情况作终止或撤项处理。3、实行立项与结项双挂钩:各单位项目总体结项情况(包括项目清理情况)与立项工作挂钩;项目负责人课题按期完成情况和成果质量与之后的项目申报挂钩。
  
  为做好这项工作,我省凡属于此次清理范围内的项目,务请于今年10月18日前将结项材料经由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后报送至我办,以确保我办有必要时间组织项目鉴定结项相关工作,并如期将项目结项材料上报全国社科规划办。与此同时,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在研项目特别是清理项目的督促检查,做好项目的中后期管理。要大力倡导和鼓励专家学者在项目研究中发扬优良学风,珍惜学术声誉,认真做好课题研究,按期拿出高质量成果。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16年6月22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谢瑞仁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6/06/23/40154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