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社科规划办关于防范有关虚假邮件的提示

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编辑:谢瑞仁 2016-06-13 16: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我办接到举报,有人冒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名义,向今年立项的项目申请人发送电子邮件,声称“恭喜您获得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助立项。现需要您的课题申报书WORD电子版存档备案。敬请您在6月15日前,将WORD电子版发至本邮箱(npopss_check@sina.com)。我们将在公示、存档、审核流程结束之后,迅速进入立项拨款流程。由于工作量大,恕不接受来电来函咨询。您有任何问题,可以通过本邮件进行回复”。目前已有个别专家学者上当受骗。
  
  对此,我办提醒广大项目申请人注意:上述邮件所有内容均系冒名伪造,我办从未向2016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人发送上述电子邮件,也从未使用过npopss_check@sina.com电子邮箱。
  
  我办谨提醒广大项目申请人正确识别上述虚假邮件及类似信息,增强个人信息安全防范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遇有类似诈骗行为及时报告我办或向公安机关举报。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6年6月12日
  

  (源自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2016年06月12日15:50)

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编辑:谢瑞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