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8年以前立项的省社科基金项目已完成清理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2015-10-13 09:19: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省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完成科研任务,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依照全国社科规划办近年来对逾期未完成项目集中进行清理的管理做法,我办于2014年8月下发了《关于做好2008年以前立项的省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湘社科办〔2014〕18号),对2008年以前立项的(含2008年)在研省社科基金项目进行了全面清理。在规定期限内,我办共收到申请结项材料223份,延期申请报告58份。按照规范化管理程序,我办认真组织对提交的结项材料进行了结项审批,对递交的延期申请报告逐一进行了严格审核和研究批复。此次集中清理结果于近日以湘社科办文件下发至各有关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单位。(省社科规划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5/10/13/38122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