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将对外开放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2015-09-16 17: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8月30日讯 三湘都市报记者今日了解到,湖南省印发《湖南省促进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实施方案》,促进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以下简称“科研设施和仪器”)向社会开放,提高科技资源利用效率。
  
  《方案》指出,我省将推进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创新型湖南建设,加快科研设施和仪器向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社会研发组织等社会用户开放,实现资源共享。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建立向社会开放的科研设施和仪器网络管理平台,将所有符合条件的科研设施和仪器纳入平台管理。该服务平台统一纳入全省网络管理平台,并通过全省网络管理平台建立完善科研设施和仪器运行和开放情况的记录,向社会发布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制度及实施情况等信息。
  
  (源自湖南在线2015-08-3108:10:21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5/09/16/37944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