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中南大学的贺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2015-09-09 17:16:10
时刻新闻
—分享—

  贺  信

  中南大学: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近日通知,你校左高山同志申报的《敌人论》(项目号15KZX006)入选2015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这是你校、也是我省社科研究工作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充分展现了“社科湘军”潜心治学、经世致用、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学术品质和科研精神。为此,特向你们表示祝贺!向左高山教授和社科管理部门同志表示感谢!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学风,努力打造精品力作,为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15年9月9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5/09/09/37880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