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中南大学的贺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2015-08-05 17:03: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南大学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近日通知,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你校任胜钢教授主持申报的《长江经济带产业绿色发展战略与政策体系研究》(15ZDA020)、李斌教授主持申报的《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的城乡关系研究》(15ZDA044)获立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第一批)。这是你校、也是我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对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具有示范和鼓舞作用。为此,特向你们表示祝贺!向项目首席专家、项目组成员以及社科管理部门同志表示感谢!希望你们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和全国社科规划办有关要求,科学谋划,精心安排,深化研究,多出成果,努力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为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15年8月3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5/08/05/37583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