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做好我省2009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2015-07-14 11: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各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单位:
  
  为加强我省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管理,推动项目承担者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根据全国社科规划办统一部署和要求,今年继续重点清理2009年立项的逾期未完成项目,项目类别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西部项目。属于此次清理范围内的项目,课题负责人务必在2015年10月30日前将结项材料交由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后报送至我办。我办将严格按照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要求,认真组织好项目成果鉴定结项工作,确保如期将鉴定完毕的被清理项目结项材料报送至全国社科规划办成果处。全国社科规划办明确规定:届时未提交结项材料的将作撤项处理,无正当理由长期拖延或者申请结项成果达不到结项标准的作终止处理。此外,暂缓结项项目修改时间超过1年或者修改后成果质量没有明显提高的,也将作终止处理。
  
  请各有关单位严格按要求进一步做好本单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加强在研项目特别是清理项目的督促检查,引导项目承担者发扬优良学风,珍惜学术荣誉,认真做好课题研究,按期高质量完成任务。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15年7月14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5/07/14/37374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