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大将举办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亚彬 编辑:严欢 2015-03-26 11:2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北京3月14日电 记者 李亚彬 从北京大学14日举行的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京大学将于10月11-12日在北京举办首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大会组委会同时宣布成立,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任组委会主任,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鸿君任执行主任。于鸿君介绍,举办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旨在直面当今国际社会面临的共同问题,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和实践,探讨中国道路的世界意义,彰显马克思主义的时代价值和历史使命。大会将汇聚世界各国各地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实践领域的领军人物,共同探讨马克思主义、中国道路与21世纪人类文明走向。据了解,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以后每两年举行一次,共同探讨人类文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推动中国的进步和世界文明的发展。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求是杂志社社长李捷,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志攀、刘伟等出席会议。
  
  (源自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2015年03月17日13:42光明日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亚彬

编辑:严欢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5/03/26/36346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