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国家社科基金稿件刊发的声明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2014-07-18 16: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国家社科基金稿件刊发的声明
  
  近日,我办接到反映,有不法分子冒用《光明日报》名义,以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征集“‘2014年社科基金xx项目结项课题’系列专栏”文章,并收取版面费6800元,致使个别专家学者上当受骗。
  
  为此,我办郑重声明:
  
  一、我办从未在《光明日报》开设所谓“‘2014年社科基金xx项目结项课题’系列专栏”;
  
  二、我办所开设的《光明日报》和《中国社会科学报》“国家社科基金专刊”,刊发稿件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同时,我办提醒广大项目负责人提高警惕、谨防受骗,遇有类似违法诈骗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4年7月17日
  
  (源自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2014年07月17日09:41。)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4/07/18/34097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