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认真贯彻全国社科规划办《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我省2014年下半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和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2014-07-07 17: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认真贯彻全国社科规划办《通知》精神
  
  切实做好我省2014年下半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和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
  

  各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单位:
  
  全国社科规划办《关于做好2014年下半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和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已经发布。为认真贯彻《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省申报组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后期资助项目
  
  精益求精准备、符合申报要求的材料包括:(1)申请书3份,其中1份由我办存档。(2)《成果介绍》活页一式7份。(3)成果5套(申报书稿字数在80万字以上的,除报送5套书稿外,还需附5份成果概要,成果概要包括2万字以内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4)电子光盘2份,其中1份由我办留存。因2014年下半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拟于9—11月进行评审,请各申报单位于9月3日之前,将本单位纸质版申报材料和申报信息汇总表提交省社科规划办审核,同时将电子版申报信息汇总表发送至我办邮箱(hnshekeban@163.com)。
  
  二、关于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精益求精准备、符合申报要求的材料包括:从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栏目下载、按要求填写的项目申请书一式8份(含1份原件、7份复印件,其中1份由我办留存,A3纸打印、中缝装订);所翻译原著、译稿或翻译样章(译文须为2万字以上核心章节,用外文直接写作的须提交全文)各7份;与国外学术出版机构所签订的出版合同、国外出版机构法律证明文件等有关文本的复印件及中文译稿各1份;项目申请书和翻译样章的电子版光盘。另外,也可附上反映原著学术水平及其影响的相关材料。因2014年下半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拟于10—11月进行评审,请各申报单位于9月23日之前,将本单位纸质版申报材料和申报信息汇总表提交省社科规划办审核,同时将电子版申报信息汇总表发送至我办邮箱(hnshekeban@163.com)。
  
  三、做好项目申报组织服务工作
  
  1、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并争取有更多的项目立项,有利于“社科湘军”进一步提升研究实力,夯实创新驱动、内涵发展的基础,扩大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影响力,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科研管理部门要深入发动、精心组织、搞好服务,努力使申报工作取得新成绩。
  
  2、各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申报材料审核把关工作,确保材料真实、准确、规范。通过审核的纸质版申报材料由我办统一邮寄全国社科规划办,或者由各科研单位直接邮寄。各单位电子版申报信息由我办汇总后统一上报全国社科规划办。
  
  申报地点:长沙市韶山路1号省委二办公楼523室。联系人:曾明,电话:0731-82216244。

附件1:关于做好2014年下半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和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
  
  附件2: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同行专家推荐申报)
  
  附件3: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出版社推荐申报)
  
  附件4: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
  
  附件5:最新版《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请书》(科研人员、科研机构类)
  
  附件6:最新版《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请书》(国内出版机构类)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14年7月3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本文为社科规划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k.rednet.cn/c/2014/07/07/33969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