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湖南大学的贺信

来源:湖南省社科规划办 编辑:严欢 2013-07-08 17: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贺  信
  
  湖南大学: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近日通知,你校聂资鲁教授主持申报的《推进反腐败国家立法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研究》被确立为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第一批)。这是你校、也是我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对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湖南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具有示范和鼓舞作用。为此,特向你们表示祝贺!向项目首席专家、项目组成员以及社科管理部门同志表示感谢!希望你们按照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管理要求,科学谋划,精心安排,深化研究,按时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开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13年7月8日

来源:湖南省社科规划办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