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3年度省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评审会召开

来源:湖南省社科规划办 编辑:闵美颖 2013-06-19 16: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3年度省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应用对策类)评审会6月18日在长沙召开。按照坚持正确导向、突出质量水准的要求,来自高校、科研单位和实际工作部门的评审专家对初评入围的投标课题认真进行了答辩评审。省社科规划办负责人主持会议。
  
  今年我省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发布15个课题,共受理10个课题有效投标21项。另有4个课题无人投标、1个课题投标超过规定时限。按照有关管理要求,本着“质量第一、创新优先、注重对策、宁缺毋滥”的原则,省社科规划办组织了资格审查和专家通讯初评等工作。
  
  今年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进一步增强问题意识和对策意识,突出创新性、应用性和前瞻性,着力推出学理支撑和应用对策俱佳、能够代表“社科湘军”重大应用项目研究水平的成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把社科重大项目招标与推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及相关机构积极主动服务区域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把社科重大项目研究与推崇经世致用、推进创新驱动以及多出成果、多出人才、做强学科结合起来,引导鼓励我省社科专家学者在服务大局中谋发展,在促进发展中显作为,在实践探索和智慧创造中实现科研价值和人生价值。
  
  此次会议评审结果按程序上报审批后,对2013年度省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中标课题予以公示。

来源:湖南省社科规划办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社科规划频道首页